唐河县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启朝 通讯员 常亮 文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下午,唐河法院在院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立案庭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梁皝等22名共产党员、刘纬等5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全院干警上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专题党课。裴宗全院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人民法院指明了政治方向,确立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根本目标,明确了职责任务,为法院工作现代化指明了科学方法和实现路径。
       裴宗全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党的宗旨,服从党组织的安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型司法理念,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特色党课是唐河法院6月组织开展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为迎接和庆祝建党97周年,唐河法院已于6月份陆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永流传讲党课比赛、主题党课、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演讲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