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查获醉驾“老相识”被抓三次仍不悔改进班房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启朝 通讯员 张树俊 文图


7月2日,社旗县郝寨镇的梁某再次住进了看守所,一进监所,就迫不及待和"老朋友们"打起了招呼。据民警介绍,梁某此次被抓时提醒说大家已经是老相识,让执勤民警顿时无语。
6月27日13时许,社旗县公安局交警部门联合郝寨派出所在省道333郝寨路段设卡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执勤民警指挥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靠边停下检查时,摩托车驾驶人一句"咋,不认识了?",瞬间叫执勤民警无语!执勤民警迅速扶稳满身酒味且无证驾驶的梁某带离进行抽血送检。
原来,驾驶人梁某系社旗县郝寨镇居民,2017年6月21日、8月29日、2018年3月13日,已3次因醉驾被刑事拘留,社旗县人民法院对梁某分别以"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进行刑事判决。
5月12日,驾驶人梁某第三次危险驾驶刑满出狱,6月27日再次醉驾被查获。经对梁某血醇检测显示为 147.06mg/100ml。
目前,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羁押在社旗县看守所。


2018年07月0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