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党员干部快看,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重点都在这了,一起来学习!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4周年。省委召开这次全会暨工作会议,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全会都有哪些核心要点?小编一图带你读懂!

长按图片“码”上跟小薇一起学要点▼

一图读懂!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核心要义▼

此外,本报今日起开设专栏并推出四个解读版,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报道和深入解读,及时呈现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动员和激励全省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长按下方二维码,一起来学习吧☟☟☟

声明:本公号原创文章谢绝媒体转载。如经授权转载,请于文章开头注明“来源:河南日报微信公众号(ID:hnrbxmtb)”。

责编:惠晓晗张远

觉得好就点↓↓↓

2018年07月01日18:19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