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云南多名城管当街围殴1名男子 官方:已停职

6月30日,有网友曝料称云南威信县多名城管在街头围殴一名男子,相关视频经网络传播后迅速引发关注。针对此事,当日下午,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通报称,涉事城管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公安机关随即介入调查。

网友向记者提供的两段视频显示,在一红绿灯下的人行横道前,多名身着蓝色制服的男子和一名黑衣男子发生推搡,后上演为拳打脚踢。另一段视频中记录了打斗的部分场景,多名身着蓝色制服的男子对着黑衣男子的头部猛打,旁边有两名白衣男子试图阻止未果。现场多名群众围观,视频中有人议论称,城管怎么会打人。

网友告诉云南网记者,视频中的路段是云南昭通市威信县朝阳路与长征路的交叉口,“离农贸市场不远,平时人流量较大。”

此外,当地自媒体“乌蒙风情”在今日发帖称,6月28日至30日是威信县学生中考时段,当地城管局要求城区居民不准播放音响,避免对考试的学生造成干扰。可一临街店铺不听打招呼,28日他家的音响设备被执法人员没收了。29日,缴纳了300元罚款后,他取回了音响设备,当天下午又开始播放,执法人员差点和他打了起来。今天他不听打招呼,所以理论变成了冲突。然而,对于这一说法,威信县委宣传部未予置评,称“具体情况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以后才知晓”。

随后,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通报称,6月30日,威信县微信朋友圈转发一视频,内容显示,在威信县一超市前红绿灯路口,数名城管人员围殴一男子,围观市民众多。该县对此高度重视,公安机关随即介入调查。目前,涉事城管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018年07月01日09:07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