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幼稚园“不和谐”视频引爆朋友圈 这家幼稚园是假冒品牌?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 谷武民 安立军 文图

近日,一段幼稚园女童遭老师粗暴推搡的视频刷爆了鹤壁朋友圈,视频显示一女童在睡午觉时遭老师粗暴推搡,女童被推到在床上自行站起后嚎啕大哭,接着被老师又拽到视频的一个盲区后结果无人知晓。网友们纷纷为女童被拽到视频盲区之后的情况而感到担忧,为此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展开调查。

(请看视频的各位将视线锁定在右下角)

6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淇河路上,名为”汇爱幼稚园”的教育机构。该机构的一名负责人介绍,据事发时同在教室的一名老师说,事情发生在21日的中午午休时间,所有的孩子都上床睡觉了,唯独小佳(化名),独自玩耍没有上床,为了不影响其他小朋友休息,涉事老师把小佳推向床边要求休息,后看到小佳哭闹后又将其拽回对其安抚。

该负责人表示,幼稚园方面和家长之间对孩子在园内情况全程进行联网监控,家长们随时随地的可以看到孩子在幼稚园的一举一动,因小佳父母在附近小区居住,家长看到视频后赶到达幼稚园的时间也就不到10分钟,到达教室后小佳已经停止哭闹,并由其母亲和老师的安抚下继续进入午睡。该负责人同时承认涉事老师行为过于简单粗暴,现在已经被做停职处理,并由负责人陪同涉事老师屡次登门进行道歉。视频流出原因是家长在赔偿方面要求过高,无法满足其条件后将视频发布朋友圈。

大河报记者致电孩子母亲秦女士进行求证,据秦女士讲述,幼稚园方面负责人的态度令她难以接受。“事件发生后居然说是老师的个人行为,和幼稚园没关系,谁家都有孩子,她的孩子正值中招考试阶段,和我说等结束后再说,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涉事的老师还继续的在幼稚园执教,根本就没有解决事情的诚意”。

无独有偶,随着事件不断升温,细心的网友又扒出了一份有关河南汇爱教育集团发布的告知侵犯商标权人律师函,函中内容显示,“汇爱”商标是经国家商标局审核批准依法注册的商标,依法受法律保护,淇滨区汇爱幼稚园未经依法许可,擅自在鹤壁市淇滨区范围内使用教学大纲内容,在公众号、户外广告等多种方式大肆宣传和招生长达三年之久,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随后和汇爱教育集团取得联系,一位沈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鹤壁市淇滨区的汇爱幼稚园并不是他们集团下的一家教育机构,在鹤壁地区只在淇县授权一家汇爱幼稚园,对于名字侵权问题,他们早在今年4月份与该幼稚园沟通过,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日前该幼稚园出现“教师与学生”不太和谐的一幕,也让他们名誉受到影响。目前,他们已经通过律师及时发布了《关于鹤壁淇滨区浩翔幼稚园侵权使用汇爱幼稚园的声明》,接下来汇爱教育集团将会依法对该幼稚园的侵权行为进行起诉。 截止发稿,记者在淇滨区文教体局了解到,目前该幼稚园已经和家长方面达成谅解协议。



2018年06月29日16:0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