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酒醉后跳河轻生,原因曝光!很多人觉得她这样做不值

6月26日凌晨2时43分,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落入贾鲁河农科所段水域。接到报警后,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视频巡逻三中队中队长胡利华带领民警李沛、张醒、吴凯立即赶到农科所段水域。

由于现在处于雨季,贾鲁河河水较大,农科所段水域较长,报案人又说不出准确落水点。中队长胡利华果断安排民警李沛、张醒、吴凯分头寻找落水女子。与此同时,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晓强、李艳芳、姚乾相继赶到现场,加入救援队伍。2时49分,民警张醒听到湍流的河里传来微弱的呼救声,立即通知其他民警前往该女子落水区域。民警拿出强光手电筒在水中找到呼救女子,该女子已经呛水,呼吸困难,落水点距离岸边有十几米,随时可能都有危险。民警李晓强一方面现场组织营救,一方面通知110指挥中心通知消防和120急救车。

危急时刻,岸边民警找来绳子,用力丢向该女子,距离太远,找来的绳子又不够长,再加上水流湍急,民警多次将绳子丢入水里,都没有丢到最佳救援位置。水中女子眼看体力不支,随时都会沉入河水里。民警李沛毫不犹豫跳入水中,慢慢游向落水女子。迅速拽到女子胳膊,一点一点将落水女子拉向岸边……民警将落水女子救上岸后,找来干毛巾、干衣服等物品披在落水女子身上。120也及时赶到,对该女子进行检查,确认没有生命危险。

经初步询问:落水女子陈某,女,现年31岁,河南平顶山市人,陈某醉酒后,因感情问题,情绪失控,自寻短见。清醒后的陈某对自己所作所为后悔不已,陈某向民警表示感谢。

2018年06月26日18:1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