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 | 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三名学生坠楼 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这两天,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三楼栏杆断裂导致三名学生坠楼的事情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现在这三名学生的伤情怎么样呢?又是什么原因造成栏杆突然断裂的呢?请往下看。

点击视频,看现场↓↓↓

据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6月21日19点44分发布的通报:6月20日晚上9点14分,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晚自习课间休息时,在学校中教楼和行政办公楼三楼连廊处,因栏杆突然断裂,导致三名高一年级男生坠落到一楼。

△断裂的栏杆悬空挂着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栏杆断裂的位置: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中教楼和行政办公楼三楼连廊处

△栏杆断裂处,锈迹斑斑

根据学校提供的监控显示,当天晚上9点18分,先后有三辆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将学生送往医院救治。

点击视频,查看监控↓↓↓

22日上午,记者采访到了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副校长王少鹏,他告诉记者,事发后,三名受伤学生第一时间被分别送到了郑州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分院和153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学生在昨天转院到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根据今天(6月22日)早上,专家会诊评估的情况,目前三名学生生命体征比较平稳。

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副校长王少鹏讲述事发经过及最新情况↓↓↓

王少鹏告诉记者,目前郑州市公安局和郑州市教育局都成立了调查组,至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截图

2018年06月22日15:15 来源:河南电视台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