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星和球迷一起嗨

建业足球俱乐部教练及队员

  热情的洛阳球迷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晓波文图

  本报讯世界杯激战正酣!6月17日,洛阳市建业凯旋广场前,来自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球星们与洛阳千余名球迷见面,共度足球嘉年华。

  洛阳足球氛围浓厚,一大批球迷跟随河南建业南征北战。当天下午,洛阳本地的球迷早早来到现场,他们身披建业球服,手中挥舞着旗帜和标语。

  下午5时,建业足球主教练张外龙带领球员伊沃、吴龑、杨阔、顾操等球员悉数亮相。31岁的巴西籍球员伊沃,司职前卫,曾于2015和2016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其间出场58场次,首发57场次,进球11个,被球迷封为“航体之王”,深受河南球迷的喜爱。2017赛季,伊沃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6月15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员伊沃将永久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抵达洛阳后,球员们一行先来到建业足球文化展区,在老球迷张五一生动的讲述中聆听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和现场球迷一同回顾了建业足球24年的发展史。接着,球员们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亮相主舞台,解答球迷提问。

  张外龙教练说:“非常感谢洛阳球迷能聚集在一起为建业球员加油打气,相信有球迷朋友的支持,河南建业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在见面会尾声,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助理总经理王静登台,为每一位建业球员送上洛阳传统人像剪纸,球员们的洛阳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据介绍,建业球星见面会仅仅是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开始,接下来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将迎来整月的狂欢活动,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一同欢度世界杯体育热潮,实现与广大球迷的实时互动。


2018年06月21日09:1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