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时代

  美好新时代

  “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群众文化活动举行

  歌舞《美好新时代》

情景剧《时间与生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淡世瑾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晚,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广电总台、市文联、市卫计委、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美好新时代——2018“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群众文化活动在汝州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当晚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晚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的驻足观看,开场舞《绽放》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

  根据汝州市卫计委工作部署,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本次晚会的节目筹备。在节目编排过程中,该院一方面结合近期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方面结合汝州市医疗行业特色,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宣传内容,排练了舞蹈、小品、情景剧、歌伴舞、歌曲联唱、大合唱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医院上下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积极投入到节目的训练、彩排工作中去。

  整台晚会用真实而富有冲击力的画面,传递了党和政府与老百姓心连心的真情,展示了汝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2018年06月2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