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文艺小分队,不搭台、不化妆,用真情唱哭很多人






真情相融泪满面


      “想起老妈妈,如今她在乡下,一年四季从春到冬霜染了她的鬓发……” 一名演员用真情演唱的“想起老妈妈”歌曲,把贫困户强亚娟唱哭了,在场的很多人们也跟着掉泪。

      正在演出的是灵宝市“脱贫感党恩,文艺走基层”巡演小分队的队员,她们都是该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艺爱好者。从今年6月中旬以来,她们分成3个小分队,巡回全市51个贫困村,不搭台,不化妆,零距离给群众演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心中。

      强亚娟是阳平镇娄底村干部的帮扶对象。她一个儿子在外地打工,一个儿子因车祸致残。她每天要照护残疾儿子和孙子生活,母爱似海,感动乡邻。在演出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当场给群众宣传、解读党的扶贫政策,增强了贫困户靠劳动脱贫的信心。


等待看演出的群众站街头

演员用真情为群众演唱

驻村第一书记为群众宣讲党的扶贫政策

零距离演出暖人心

老人们把眼睛都看直了

这位贫困户大妈坐着轮椅来看节目

她们演得真精彩

看演出还领到了扶贫政策宣传材料

看演出饱了眼福,学政策武装了大脑

没有台子贴近群众演出,人们更欢迎

2018年06月20日15:44 来源:微信-王天定影像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