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毕业季不说再见 愿后来的我们都能快乐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大河网讯(见习记者 刘杨)四年前,我们走进校园,幻想着这四年的一切,但似乎还没好好的感受,转眼间,已到了离别的时刻。

a

大学的最后一堂课,那时还没感受到离别的气息,那时还肆意欢笑

  日子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五月,论文、毕设或者工作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毕业似乎触手可及,我们却没时间伤感。

b

    c  

学校开始挂出各种毕业的条幅

  六月,它对每一位毕业生来讲都是与众不同的。踏进这个月,首先迎接的便是毕业答辩,紧张、忐忑......

d

答辩当天拍摄学院照和班级照

e

答辩现场回答答辩评委问题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

  过了答辩,不少同学陆陆续续将要离开,真正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刻。在此之前,和同学、老友吃顿饭,喝杯酒,也许再见,也许再也不见。

f

一瓶敬过去 一瓶敬未来

  大学,总有有很多想要留住的东西,很多想要定格的记忆,很多荒唐的、搞笑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时刻。用心记住这些时刻,用镜头记录这些容颜。

g

那些年 我们一起同过窗

k

那些张扬的青春

l

那些一起喝酒的兄弟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不想说再见,却又不得不说再见,愿后来的我们都能快乐,愿未来的我们越来越好。

m

从“学校”到“社会”这趟列车 我们正在经历着、还未经历过或者已经经历了...


2018年06月19日23:3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