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轿车放4S店遭遇被“大修” 车主毫不知情

2015年,陈先生花了近三十万元,在位于安阳市文昌大道的一家别克4s店购买了一台别克轿车,并且定时到别克4s店保养。前段时间,陈先生的生意缺少资金,想把车卖掉,但找了好几位买主,都不愿意购买陈先生的别克车,这车辆无论从外观还是发动机性能都没有问题,可为何一看车,都不愿购买他的车,这样的情况让陈先生有点郁闷,后来,通过关系,陈先生才算明白,原来,车辆难出手的原因是陈先生的别克车有大修记录,并且显示更换了不少配件,随后给他发过来维修记录,这让陈先生一头雾水,自己的车啥时候大修过?电脑上显示为2016年8月21日,这更让陈先生生气,自己的车要大修过发动机自己能不清楚吗?为什么却在维修记录有维修显示?

于是他来到别克车售后进行咨询,结果工作人员遮遮掩掩的态度让他很是气愤。

车辆维修记录完整,但车辆陈先生是真的没有修过,导致自己车辆出现没人购买的情况,直接影响自己资金运营,给生意造成严重影响。

那么,陈先生没有进行大修,为何会出现维修记录?6月14日上午,别克售后一名杨经理说,导致陈先生车辆维修信息的原因,是他们走配件销售手续时出现的差错,他表示向陈先生真诚道歉,对于影响陈先生车辆销售的问题,杨经理表示,如果陈先生同意,他们将比市场价高出的价格回收陈先生的车辆,陈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他认为,从2016年8月21日,别克4s店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给自己的车办理了假的维修手续,之后一年多的时间他多次去别克4s店也没有人告诉自己,这次要不是卖车,自己已久被蒙在鼓里,他要求别克4s店得赔偿由此造成的相关损失,如处理不满意,他将通过消协和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河南国厚律师事务所秦永民律师认为,别克4S店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冒用车辆信息开具车辆配件,很显然是侵犯了车主的合法权益,再一方面,套用车主信息开具车辆配件,有可能构成诈骗,总之,由于4s店冒用车主信息给车主带来比如车辆贬值或者其他损失,4s店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映象网

编辑:华飞

2018年06月19日17:15 来源:映象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