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小山村里人倍忙,誓叫穷村变个样(王天定文/图)





       卫辉市狮豹头乡流水村真是够远的,它位于太行深山区,只有一条小水泥路通往外界。流水村人真是够忙的,脱贫攻坚摘穷帽,村里正在建村部,修路面,8旬老人也上阵,誓叫穷村变个样。

       山里人勤劳淳朴,能吃苦耐劳,这组照片记录了小山村脱贫攻坚的历程。

******************************************************************************************************************************************************************************************************



      

      

    走河南,看变化,加关注!



2018年06月13日15:31 来源:微信-王天定影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