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鹿邑青年靠变脸绝活走上央视舞台 还斩获金奖

来自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李庄村的青年农民李万里,凭借自己的拿手绝活—川剧变脸,在2018央视五一cctv群星文艺汇演中斩获金奖。据悉,李万里已再次接到央视导演导的邀请,于7月8日第二次登上央视大舞台表演献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年34岁的李万里告诉记者,15年前他跟随一家演出公司跑龙套,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喜欢上了川剧变脸。但是川剧变脸是不外收徒弟的,他只能跟着演员偷偷的学,不懂就问,闲时就练,靠着自学与勤奋,边演出边学习。经过十年的苦练,终于掌握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川剧变脸绝活儿。在2018央视五一cctv群星文艺汇演海选时,一眼被央视导演选中。

一个地道的河南农民小伙半路出家,凭着对川剧变脸的热爱,十年蜕变成蝶,走上央视舞台,给家乡人争了光。为他点ZAN !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2018年06月11日15:51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