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小清新,赏心悦目,武陟“旱城”将变“水城”




       这一幅幅赏心悦目的“小清新”照片,拍自武陟县城。谁能相信,如今这里咋恁美。

       武陟,紧临黄河,虽然年年防汛任务繁重,但县城一直缺水,曾被人们称为“旱城”。近几年,这里通过引用黄河水先后在县城内挖出了3个大湖。而今,一个“豫北水城”大规划正在实施中。

       黄河之水天上来,汇入涛涛大海中。武陟,与省会郑州一河之隔。武陟人的大手笔,大规划,大运作,使县城环境更加优美、宜居。有人说,这里或成郑州的后花园……

*************************************************************************************************



      

      

   走河南,看风景,加关注!



2018年06月09日22:31 来源:微信-王天定影像 责任编辑: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