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2018高考来了!“00后”首登高考舞台 为梦想而战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许会增 李昊阳 杨鑫阳)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已经到来,不同以往的是今年“00后”将作为主角,首次登上高考“舞台” 。6月7日上午,大河网记者奔赴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带你感受高考首日盛况。

  据了解,今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这一人数比去年增加35万人,是2010年以来高考人数最多的一年。河南省2018年高考报名人数逼近百万,以98.38万人居全国第一,与去年报名人数相比猛增12万。

ljJw2CdcGPhEQT5Ly1HdoTxnxS3N

  8点30分左右,大批考生拥入考场。

6

  高二高一的学弟学妹组织"梦想通道"为高三学长学姐加油助威。

FlKTLFF0iwOCt4ytq4zn-PrfuSR4(1)

luJU8k-lOICLaM5u0sZGIbBJrraj

  考生自信地走向考场

1

ltAvyiRcmvyXF5vVfvdsOEogk7Pw

  在学弟学妹祝福的目光中考生步入考场。

一位父亲将孩子送入考场后没有离去,在远处注视。

  一位父亲将孩子送入考场后没有离去,在远处注视。

FkaVddkChAxGkjpSgG-dC-qtIlRK

3

4


2018年06月0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