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50岁至80岁的“盛世芳华” 岁月赋予她们最美的印记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5月28日晚,中原国际时装周“盛世芳华”专场发布会在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华丽绽放。耀眼夺目的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将时尚元素发挥至极致。与别的大秀不同,本场大秀的模特是一群风姿绰约、青春依旧的中老年模特。

  美丽不分年龄 芳华永驻心间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盛世芳华”,寓意着生活在盛世中华,国泰民安,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中老年朋友们无惧岁月,笑对人生,芳华永驻心间。

  本次发布会由一批优秀的中老年模特演绎,她们的年龄在50岁至80岁之间。在中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的趋势下,“盛世芳华”中老年专场发布会成为了本届中原国际时装周的新亮点。她们用婀娜优美的身姿,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引领了全新的中老年生活理念。颠覆传统,改写时尚,岁月留下的痕迹却成为了她们美丽的勋章,让她们散发出从容和优雅的强大气场。

  一袭蓝衣清新脱俗

  金黄与王冠是绝配

  热情的红色邀您共舞

  高贵典雅宝石蓝

  高贵典雅的公主

  压轴模特惊艳全场

  简单的T恤带来不简单的美丽

  别出心裁的是,本场发布会的开场秀不是华丽美艳的服饰,而是非常生活化的白色T恤。模特们纷纷穿着印有“盛世芳华”字样的白色T恤款款走来,简单大方而不失高贵典雅。

  这款发布会联名设计款T恤是由高级女装品牌“聚红记”的首席设计师范聚红女士设计的。“T恤是最平民化的服装品类,也让模特在T台上呈现出了最真实的风采”,范聚红告诉大河网记者,开场时,她希望首先展示模特自身不加修饰的美,不希望用华丽的服饰夺走模特内在的光彩。所以,T恤就是最好的承载体。

  T恤上有凤凰的图案,代表了她们的精神面貌;T恤上的三原色同样代表女性,五彩缤纷的颜色都是由三原色生出,寓意着女性为世界带来了生命的延续,也带来了数不尽的美丽。

  “聚红记”的主要定位人群为核心年龄段在45岁左右的中年女性,主打新中式的服装风格。 范聚红说,“聚”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一个含义深厚的字,“聚集”“聚缘”......“聚”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而“红”在传统手工艺中有“女红”之意。“聚红”就是聚集传统民族手工艺之精华,并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发布会联名设计款T恤

  简单白T不减风采

  同样的白T恤 不同的味道

  谢幕


2018年05月29日09:0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