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中原工学院上演魅力T台秀 时尚+创意勾勒青春之美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牧堃 李昊阳 实习生 刘家君)5月18日晚,中原工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演在该校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年轻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设计创意及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的展演作品涵盖创意装、休闲男装、休闲女装、婚纱礼服等5大类28个系列,有年轻时尚的撞色设计、男女休闲的实用设计、当今流行的大廓型设计,创意的剪裁与解构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年轻倾向市场又别具创意:或唤醒人们抛开束缚,留下生命独特的印记;或启发人们放下繁杂的思绪,去经历和感受生命细微的美好;或演绎东方教养与修养的沉淀,勾勒"一肌一容,尽态极妍";或注入传统文化内涵,以成衣的表现形式展现传统服饰纹样在当下的重生;或传达爱情的甜蜜浪漫,诠释婚姻的真谛……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参加今年展演的作品多在全国的设计大赛中获得过大奖,其中曾兆亮的毕业设计服装入围新人奖设计大赛;王强的作品获得2017年真维斯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李梦楠的作品获得2017年第四届中国畲族服饰设计大赛优秀奖,服装被收入畲族服饰博物馆;陈琳与张雪瑞的作品分别获得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女装组优秀奖和男装组优秀奖;刘晟、刘桂敏、吕红梅的作品是中原工学院与邓州市政府的合作项目所设计制作的服装。

  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为本次大赛进行展演的模特是该校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的学生,其中丁思捷获得2017年中国网络电商模特大赛铜奖;卢永春获得环球比基尼小姐华中区亚军;陈征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平面组冠军;宁梦迪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十佳,孙可岩获得2017年中原国际模特大赛职业组亚军等优异的成绩。

  中国传统服饰纹样与现代时装的结合让人大饱眼福。

  流行易逝,但黑色的深邃、神秘、高贵使它在时尚界里永不失宠。

  色彩绚丽的走秀吸引到台下"小粉丝"的关注。

  系列休闲女装《返璞》演绎了东方教养与修养的沉淀,勾勒"一肌一容,尽态极妍"。

  时尚的设计及模特们的精彩演绎让人仿佛置身国际时装周。

  脑洞大开系列展现了设计师们的精彩创意。

  活动接近尾声时,设计师们携手模特上台致谢观众。


2018年05月19日10:4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