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跨境电商企业汇集五大展区 “秒通关”模式带来购物新体验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贺志泉)5月10日,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举行。下午,参会的千余名嘉宾及客商来到河南省跨境电商的主战场——经开区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E贸易交易博览中心)进行参观,感受河南在“买全球,卖全球”进程中取得的优秀发展成果。

小红书O2O自提示范店

参观者在展区拍照留念

中·东欧馆

  本届电商大会的展览展示主题是“E国际贸易从这里起航”,展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有五个展区,分别是数字贸易新经济新零售展区、以人为本——国际母婴主题区、国际桥梁——汇聚全球精品区、中国大门——汇聚中国良品区、尽享全球——O2O零售体验区,上百家知名企业,2万多种优质进出口产品集体亮相。

  卖全球展区

  顾客排队下单

  肉制品企业出现在展区

  在数字贸易新经济新零售展区,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代表性企业,包括网易考拉、中粮我买网、口碑库、小红书、蜜芽等,展示了在新经济推动下,跨境电商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发展。

  肉类B2B电商平台入驻展区

  中大门O2O自提示范店热闹非凡

  顾客排队下单

  值得关注的是,跨境电商现场自提依托“秒通关”模式,全程在海关监管下,实现现场购物下单和提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在中大门O2O自提示范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该模式的具体流程。传统网购形式是在网上下单,等待快递公司送货上门。而跨境电商现场自提模式大大降低了网购的时间成本。消费者来到场馆挑选商品后,到收银台用身份证进行实名注册和下单,该订单将会被推送到海关进行信息核对,无误后便进行放行处理,消费者就可在店内将产品提走。“秒通关”模式缩短了从支付下单到放行的时间,网购由传统的三至七天时间缩减到现场三分钟“立等可取”,极大简化了网购步骤,提高了网购效率。

  顾客排队下单

  展区的每个展馆都十分干净整洁


2018年05月1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