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新密槐花创意美食厨艺赛“花味百出”诱惑你的味蕾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4月27日上午,"花味百出"槐花创意美食厨艺大赛在新密市九里山风景区举行。

  本次槐花节创意美食大赛汇聚了鲁班大酒店、解家老家河南菜、阿庄地道豫菜、郑州烤鸭总店等来自郑州市知名酒店餐饮机构的十二只厨师代表队参加比赛,在现场,每位厨师利用槐花作为主食材经过展示和现场制作菜品通过三轮分组PK,由7位专家评审团经过专业的打分诀出了本次金银铜三个奖项,最终由鲁班大酒店溱水店制作的奇味槐花获得本次比赛的金奖;解家老家河南菜制作的槐花三鲜疙瘩汤、阿庄地道豫菜制作的锅贴槐花豆腐获得银奖;面之源制作的金丝槐花、西秀餐饮制作的意境脆皮槐花球、郑喜旺餐饮有限公司制作的天鹅槐花酥获得铜奖。另有新密市玫瑰园餐厅、鲁班可豫酒店、郑州烤鸭总店、咱家小院餐饮有限公司、姐妹粥餐饮、兴隆阁酒店共计六家大厨,荣获优秀奖。

  此次槐花节美食大赛以九里山风景区为依托,以槐花为食材,采用创意手法,经过精心烹制,制作出十二道花味;不但色香味俱全且兼顾健康与养生之道,将槐花节美食盛宴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2018年04月2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