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2017“河南最美村官”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看各位“领头人”如何分享致富经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4月26日,"骏化复合肥杯"2017河南十大"最美村官"典型推荐活动暨"河南最美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有着"中原孝道第一村"的洛阳市伊滨区庞村镇西庞村举行。座谈会发布了2017河南十大"最美村官"名单,启动了2018河南益农行动和"中原孝善文化大讲堂",往届"最美村官"与2017最美村官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2017河南最美村官经验交流会上,各位"领头人"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村庄的发展之路,并学习其他地方的经验,结合自己的特殊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切合本村的发展路子。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为"最美村官"举办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学习辅导,各位“领头人”积极提问。

  省委宣传部副厅级巡视员方启雄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最美村官"典型推荐活动的成效成果。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参加座谈会。

  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参加座谈会。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主持座谈会。

  现场嘉宾观看由大河网影视直播中心制作的2017“河南最美村官”宣传视频。

  村官们聚精会神观看宣传视频。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省委宣传部副厅级巡视员方启雄为“最美村官”颁奖。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为“最美村官”颁奖。

  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为“最美村官”颁奖。

十位“最美村官”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平顶山市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分享如何带领村民致富。

  

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庞村镇西庞村原党总支部书记张会群分享村内企业钢制家具制造经验。


 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村“最美村官”宋伟现场进行分享交流。

  "骏化复合肥杯"2017"河南最美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与骏化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启动了"河南省益农行动",将为河南农民提供免费测土配方活动,指导农民施产量肥、施经济肥、施环保肥,减轻过量施肥造成的环境污染,促进农业增产增效。

  附:2017"河南十大最美村官"名单

  张会群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庞村镇西庞村党总支书记

  马豹子平顶山市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

  李树祝鹤壁市淇县西岗镇秦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安亮亮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姬崔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乔彬商丘市梁园区解放街道办事处解放村党委书记

  单东周口市淮阳县白楼镇大郑村第一书记

  鲁军良驻马店正阳县新阮店乡中心庙村党支部书记

  赵光利南阳市卧龙区潦河镇辛店村党支部书记

  代玉建兰考县代庄村党支部书记

  宋伟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村第一书记

2018年04月2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