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得最高的鸟类”斑头雁在长江源数量增一倍

4月22日,视频监控显示,长江源头沱沱河班德湖上成群的斑头雁在湖中岛上栖息。当日,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河组织的志愿者守护斑头雁项目在长江源沱沱河斑德湖启动,首次鸟调显示,今年首批抵达班德湖的斑头雁数量同期增长一倍。
中新社记者 孙睿 摄

4月22日,视频监控显示,斑头雁在湖中岛上栖息。当日,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河组织的志愿者守护斑头雁项目在长江源沱沱河斑德湖启动,首次鸟调显示,今年首批抵达班德湖的斑头雁数量同期增长一倍。
中新社记者 孙睿 摄

4月22日,视频监控显示,两只丹顶鹤与斑头雁一起同框出镜。当日,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河组织的志愿者守护斑头雁项目在长江源沱沱河斑德湖启动,首次鸟调显示,今年首批抵达班德湖的斑头雁数量同期增长一倍。
中新社记者 孙睿 摄

4月22日,视频监控显示,成群的斑头雁在班德湖中的岛上栖息。当日,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河组织的志愿者守护斑头雁项目在长江源沱沱河斑德湖启动,首次鸟调显示,今年首批抵达班德湖的斑头雁数量同期增长一倍。
中新社记者 孙睿 摄

2018年04月23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