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迪丽热巴新电影《21克拉》即将上映 导演何念驻场“全国万人辩论赛”郑州站

  

  大河网讯(记者祝萍 杨鑫阳) 由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将于4月20日上映。4月9日下午,该片导演何念走进全国校园行“万人辩论赛”郑州财经学院站,与现场学子一起探讨了当代社会男女交往中“爱情与金钱”的话题。

  刘佳音(迪丽热巴饰)因与富豪男友分手而破产,为了还债,变卖了自己所有的奢侈品。王继伟(郭京飞饰)天生爱省,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两人因为一场剧场意外相遇,在一系列机缘巧合合租一个屋檐之下,过起了荒诞爆笑的流浪生活的故事。

  “万人辩论赛”郑州财经学院站现场。

  粉丝们热情高涨,举牌摇摆。

  导演何念听观众提问。

  导演何念参与现场互动。

  台下观众踊跃参与互动。

  “万人辩论赛”郑州财经学院站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10日16: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