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建业1-1大连一方 卡拉斯科斩获首球巴索戈扳平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 文/图)3月31日19点35分,中超第四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大连一方。上半场第11分钟卡拉斯科打进精彩一球为大连一方取得领先,随后巴索戈则禁区内打进弧线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张翀多次贡献关键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双方均未进球。最终,河南建业1-1战平大连一方。

  一方球员的防守给建业带来不少压力。

  建业球员带球突破。

  盖坦禁区内迅速突破。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第69分钟,一方打出快速反击,卡拉斯科正面突破时被顾操铲倒险些发生冲突。顾操吃到一张黄牌。

  球入禁区建业球员极力防守。

  卡拉斯科带球突破,给建业球员带来不小压力。

  赛后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对于本场比赛也是基本满意,看到了球队积极的一面,接下来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也有许多方面要去提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表示球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他为队员们落后之后不放弃的精神感到满意,球队在临门一脚上有所欠缺,接下来会在这方面加强训练。


2018年04月01日00:3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剑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