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书画院春季小型联展举行5书法家晒鼎力之作

  

  大河网讯3月25日,由大华书画院主办的贾凤昌、孙耀和、王继德、仝建华、韩运山等5人春季小型联展在郑州中原古玩城开幕。据悉,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5人新作。

  贾凤昌,河北宁晋人,大学文化。青年从军,从小喜爱书法,书艺师承王羲之、欧阳询诸家。平日虽公务繁忙,仍痴迷不辍,每有空闲,或伏案临池,或翻阅书帖,悉心领会,心追手摹。作品多次参加省级和全国书法大展,并在多种报刊上发表。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南书画院顾问、河南省公务员书协副主席、河南大华书画院名誉院长。

  孙耀和,河南封丘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大华书画院院长。上小学时就喜欢书法和美术,在父亲的指导下临习“二王”,所以书法成了一生的爱好,服役期间长期以书法服务机关和基层。退休后积极参与社会书画公益活动。2009年创办了河南大华书画院。其他作品多次在全国性书法展览中获奖。以书交友、练书成趣,以书画院为平台,凝聚全国书法大家。

  王继德,河南封丘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退休干部,曾任河南日报记者、编辑,新闻研究所所长,报业集团办公室主任,现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大华书画院副院长,省老年书画院副秘书长、书法学术委员会主任等。2011年举办个书法作品展,2014年出版《王继德书法作品集》。经常参加全国性书法大赛,20多次获得特等奖、一等奖、金奖、银奖,其他作品被许多单位和个人收藏。

  仝建华,原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人大书画院理事、河南大华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会员。

  韩运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榜书协会、中国硬笔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协理事,河南大华书画院副秘书长。擅长擘窠大字、篆、隶等书体。多次举办书法个展;出版书法作品集多种;数十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览;许多作品被磨崖石刻、碑刻、制作匾额、门牌;大量作品被国内外名流收藏。(华盛)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2018年03月26日11:1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