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如约开赛 4万9千名跑友享全民运动盛宴

  

  大河网讯 3月25日,郑州如意湖畔跑友齐聚、人山人海。第12届郑开国际马拉松(5公里)的参赛选手们在此迎接比赛的到来。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018郑开马拉松总参赛人数4万9千人,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五公里马拉松 (5公里)等组别。此外,大河网组织的大河跑友身着红色上衣、手执红色大河网旗帜参加了5公里项目的比赛,鲜艳的红色十分惹人注目。这也是大河网连续12年相约郑开国际马拉松。上午9时30分(5公里)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杨鑫阳 李昊阳 文/图/视频)

上午9时30分(5公里)比赛准时开始。

大河网跑友组成的"红色军团"十分惹人注目。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左右,大部分跑友便已就位。

参与开赛仪式的嘉宾在台上为跑友加油。

美女主播直播5公里马拉松盛况。

父女组合上阵5公里亲子马拉松。

儿子骑在父亲脖子上参加马拉松比赛。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018郑开马拉松总参赛人数4万9千人。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五公里马拉松 (5公里)等组别。

一位装扮成面包造型的跑友。

头戴彩色发套的跑友引人注目。

对于跑友而言,5公里马拉松已成为一场轻松的娱乐赛事。


2018年03月25日12:1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