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相约巴黎博得满堂彩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舞蹈演员们表演《祝福》。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国家一级演员吕薇演唱《那就是我》。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国家一级演员吴松涛表演魔术《变幻莫测》。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表演经典曲目《鸿雁》。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青年歌唱演员金响演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青年演员董飞演绎名曲《今夜无人入睡》。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2月28日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旅法侨胞送上春节的文化大餐。能容纳40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图为杂技演员王强表演的获奖节目《晃管》有惊无险。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2018年03月01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