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百年火车站春节大热 游客到此感受“芳华”年代

2月20日,碧色寨展示的老火车。春节期间,位于云南蒙自市,因电影《芳华》在此取景而走红的碧色寨火车站成为热门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滇越铁路于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车站成为这条铁路的核心枢纽,是中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月20日,游客着老式军装拍照。春节期间,位于云南蒙自市,因电影《芳华》在此取景而走红的碧色寨火车站成为热门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滇越铁路于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车站成为这条铁路的核心枢纽,是中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月20日,碧色寨一角的墙上挂着《芳华》导演冯小刚的照片。春节期间,位于云南蒙自市,因电影《芳华》在此取景而走红的碧色寨火车站成为热门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滇越铁路于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车站成为这条铁路的核心枢纽,是中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月20日,游客身着老式军装游览碧色寨。春节期间,位于云南蒙自市,因电影《芳华》在此取景而走红的碧色寨火车站成为热门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滇越铁路于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车站成为这条铁路的核心枢纽,是中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月20日,游客身着老式军装拍照。春节期间,位于云南蒙自市,因电影《芳华》在此取景而走红的碧色寨火车站成为热门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滇越铁路于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车站成为这条铁路的核心枢纽,是中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2018年02月21日08:57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