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秀不害羞 祁连山多种野生动物“秀颜值”

  2月8日,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2017年在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内开展大规模野生动物监测工作时,红外相机记录到的到多种野生动物。图为猞猁。(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野生动物监测中,拍摄到棕熊、白唇鹿、马鹿、狼、藏狐、猞猁、兔狲、藏野驴、荒漠猫、岩羊、旱獭、雪鸡、蓝马鸡等20余种分布在祁连山地区的野生动物活动情况。图为赤狐。(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祁连山是中国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流域重要水源产流地,此间地貌涵盖高山、冰川、森林、草原等,海拔介于2000至5000米,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图为马鹿。(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狼。(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棕熊。(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藏狐。(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雪鸡。(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兔狲。(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图为岩羊。(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供图)

2018年02月09日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