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不一样的回家路 总会有一样的温暖故事

_MGM2409

1517975162

扫码看温暖回家路H5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 宋向乐) 2月7日,春运的大幕已拉开多日,预计今年春运将有29.8亿人次出行,在短短40天内集体迁移一次!当你放下了一整年的疲惫,在火车站看着行色匆匆的行人时,心里是否会有暖流经过?那些踏上“春运”归途的人都满怀着团圆的美好憧憬。记者走进郑州火车站用镜头记录下那些路途上的温暖瞬间。据预测,2018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78.6万人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客运量将达到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日均增加人数超过1万人次。愿每一位归家的旅客都能够平安到家!图为郑州火车站父女两人在站台上奔跑着准备上车,回家的喜悦溢于言表。

_MGM2252

  火车站广场上一家人等待列车的到来,一旁的孩子在推着行李箱玩耍,似乎有点迫不及待想快带回家。

_MGM2264

  出站口的拥抱,春节团圆,这是让无数游离他乡的人牵肠挂肚梦寐以求的事。

_MGM2353

  候车厅内母女两人边游戏边等待着列车的到来。

_MGM2279

  进站口的相守。

_MGM2390

  两位旅客幸福的躺在卧铺车厢上玩着手机。据预测,2018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78.6万人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客运量将达到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日均增加人数超过1万人次。

_MGM2330

  火车厅内一位孩子手拿芭比娃娃作为回家的礼物。

_MGM2491

  外国小哥也来感受咱的春运。

_MGM2385

  进站口工作人员正在检票,持续40天的春运同样考验着交通运输部门。

_MGM2320

  繁忙的郑州火车站。2018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78.6万人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客运量将达到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日均增加人数超过1万人次。

  相关推荐

  ·河南“温暖回家路 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启动

  ·【2018春运】郑州地铁缩短发车时间温暖乘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迷路男童的温暖回家路

  ·列车工作人员精心呵护 温暖患病旅客回家路

  ·“回家过年”春节特别报道之四:几十年不变的温暖回家路

  ·“点亮驿站灯 温暖回家路”活动在驻马店西站举办

  ·老人乘错车去到钦州 职工旅客爱心温暖老人回家路

  ·新乡东站铁警送饺子 温暖旅客回家路

  ·车站“红马甲” 温暖回家路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给返乡学生送温情

  ·【网络媒体走转改】温暖回家路 铁骑不孤单


2018年02月07日11:3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