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大咖齐聚分享读书心得 三毛部落网络文学平台年会在郑举办

  

  大河网讯 2月2日,以读书·行走·写作为主题的君临全省读书会主题分享暨三毛部落网络文学平台2017年度年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办。到场嘉宾欢聚一堂,共享读书心得。读书和写作亦是生活中的"行走"方式,在分享和交流的过程中享受着阅读带来的乐趣。君临全省读书会主题分享活动进行之后,举行了三毛部落网络文学平台作家颁奖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IMG_2148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三毛部落网络文学平台由省作家协会、省诗歌学会、省散文学会、省网络文学学会主办,三毛部落文学社承办。多年来,三毛部落文学网络平台坚守严肃文学阵地,实现了传统文学与现代传媒的有机融合,为文学爱好者开辟了一个新的空间。(李昊阳 文/图)

IMG_2179

  嘉宾进行主题分享。

IMG_2341

  河南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葆森上台分享读书心得。

IMG_2403

  到场嘉宾用手机纪录精彩瞬间。

IMG_2444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IMG_2645

  三毛部落网络文学平台作家颁奖仪式。

IMG_2439

  到场嘉宾沉浸于分享交流的过程中。

IMG_2670

  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


2018年02月03日10:3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