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小薇跑两会”,端出最精彩!

02

  1月22日,河南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大幕开启,今天上午,省人大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也将隆重开幕,标志着2018年河南省两会正式步入高潮。河南日报新媒体筹划已久的两会报道产品将一一呈现,带您360°全方位聚焦2018年河南两会。视频、图解、H5,融媒产品集中发力;微博、微信、客户端,各种平台缤纷呈现。河南日报客户端网红主播小薇继续发力,为您带来重磅策划——“小薇跑两会”系列产品。今天同步推出的两会预告视频,小薇帮你划重点,2018年省两会不能错过的精彩尽在其中;随后,小薇还将化身“导师”,通过独辟蹊径的互动H5产品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重点解读;各种图解数读类新媒体产品,小薇将简洁明了地为你送上两会“干货”;会期内,两场事关经济、民生的记者会,小薇替你发声;回应你最关心的两会话题,小薇穿梭会场驻地,采访代表委员。2018年河南两会,小薇开跑,为你代言。


2018年01月24日07:3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