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鸿传》探班 陈都灵展舞姿张亮白客玩拆台

  新萌幻武侠喜剧《鸣鸿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近日,该剧在横店开放了媒体深度探班活动,再度掀开了这部剧的神秘面纱。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刘向京等主演在当天相继亮相,张亮白客现场互动连连,戏中相爱相杀的两人在戏外的逗趣互怼羡煞旁人,工作人员直打趣“新CP已经诞生”。造型精致美艳的陈都灵现场演绎的一段异域舞蹈也是艳惊四座,单薄的戏服外加一件羽绒服在现场工作一天,展现出十分认真和敬业的一面。

  张亮白客互怼CP诞生,欢乐剧组现场笑点解锁

  探班当天,媒体抵达A组,剧组正在拍摄由张亮饰演的沈十五和白客饰演的刘星雨送陆琦蔚饰演的古儿离开汴安的戏份,演员休息采访环节,张亮风趣洒脱、充满魅力,被问及身高已经如此之高,头上发饰更高怎么办时,张亮幽默回答:“哪有人嫌自己帅的?”却被白客、刘向京实力DISS:答非所问,复又解释“我就是打个比方,这是同义词,高就等于帅!”此外,在现场张亮白客也是互动不断,谈及中秋开机没办法过节时,张亮表示:“在剧组好,过节还不用自己花钱。”白客则调侃道:“进组还能挣钱。”张亮赶紧自嘲自己“属貔貅”,两人你来我往的拆台补刀,可谓是逗趣十足,白客还透露,在剧组亮哥经常大秀厨艺,自制“小太阳牌烧烤”给大家解馋,剧组氛围十分欢快。

  陈都灵美艳舞蹈惊艳亮相,实力团队打造三界爆款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转场探班B组时,正巧碰上由陈都灵饰演的王诗诗在秋水阁上演一场惊艳舞蹈的戏份的拍摄。片场虽然在室内,但在横店冬天的气温依旧很低。现场陈都灵身穿绝美露脐装,妆容美艳精致,面带翠蓝色印花面纱时神色孤寞。华灯亮起丝竹扰耳,掀开面纱露出真容之后王诗诗眉目灵动,抬手挥舞之间的笑容明朗尽展绝美姿态,一曲一舞惊艳四方。在拍摄这场戏之前,陈都灵现场多次认真请教舞蹈老师并且和导演宋洋交流拍摄细节,力求每一个动作做到专业到位。

  除了感受到演员们敬业的工作状态外,媒体探班的几个场景也是给媒体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城门古墙巍峨高大,气派尽显,妖界实景搭建高度还原剧本的场景布局,而作为剧中的重要场景秋水阁,更是在灯影摇晃下美轮美奂。《鸣鸿传》该剧讲述的是由张亮饰演的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与白客饰演的小混混刘星雨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除了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一众高颜值、高人气演员出演外,还啸聚了刘向京、赵科、李超、王海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助阵,致力打造一部全新的集喜感、黑科技、正能量、两世纠葛、热血江湖于一体的爆款喜剧。    

2017年12月29日15:21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