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获封年度致敬电影工作者 陈可辛称最想合作

  12月17日晚,章子怡现身在广州举办的2017电影之夜,闫妮、杨祐宁等知名演员亦有出席。章子怡一身黑白格斗篷式长裙惊艳亮相,裙摆浮动,知性大气。红毯上,章子怡给青年电影工作者无限的鼓励,并希望电影行业百花齐放。

  活动当晚,第六次作为推广大使的章子怡获封“年度致敬电影工作者”。该奖项由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亲自颁发,陈可辛称章子怡是“把信念贯彻始终的好演员”,并表达了自己和章子怡合作的热切渴望:“她是我在内地拍戏这么多年来,最想合作的女演员。但我一直没有机会跟她合作,现在是她最好的年华,最好的状态,非常期待未来能和她一起拍一部戏。”

  组委会给出的获奖词如下:“作为演员,章子怡用零破绽的完美演技,塑造了各式各样鲜活而独特的角色,信念感、穿透力和精准度,始终保持在最高水准。而作为行业标杆,如今她言传身教,拒绝‘渣演技’。”章子怡获颁“年度致敬电影工作者”十分感慨:无论风和日丽还是雷雨交加,只要坚持翱翔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她坚信,各行各业,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


2017年12月18日09: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