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公益电影《大海寺》郑州首映 讲述李世民的传奇故事

  大河网讯 11月26日,由北京盛世魅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莫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出品,由王闯、王岚、蒋昌义、李昱孚、于国梅主演的电影《大海寺》在郑州二七万达影院首映。 

  总制片人梁孝鸣讲述电影背后的故事

  据总制片梁孝鸣介绍,本片讲述隋朝末年,荥阳太守李渊之子李世民患眼疾失明,在很多地方都医治无效,后在郑蓉指点下去代海寺医治成功的故事。李世民登基后向郑蓉求亲,郑蓉因不愿为自己的幸福抛弃这些需要她的父老乡亲,毅然剃度出家,并开设医馆为百姓服务。于是,李世民下令将代海寺扩建,并亲笔题字《大海寺》,从而留下一段传奇佳话。

  电影男主王闯,女角王岚出席首映仪式现场

 据总导演高文杨介绍,电影《大海寺》拍摄,动用了国内一流团队和实力派演员,经过三年打磨,克服了诸多困难,终于大功告成。

现场嘉宾预祝《大海寺》首映圆满成功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专注听讲的观众

  认真听讲的观众

  剧组人员预祝电影《大海寺》票房大卖

  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电影,《大海寺》大量使用青年演员,男主角王闯英武帅气,他在剧中饰演李世民。他凭着精湛的演技,在其主演的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月亮代表我的心》《青春大爆炸》《花好月圆》《唐朝好少年》中,广受观众喜爱与认可;女主角王岚美貌秀姿,她以纯熟的演技,获得红芙蓉青春风采大赛最佳才艺奖。她曾主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如《女子别动队》《奋斗》《少年包青天3》《仁者黄飞鸿》。几位青年演员将一段传说演绎得有声有色,迎合当代人喜好的同时,也传播了优秀传统文化。

  投资方表示,电影正式公映后,将印制15000张光碟在全国各省市免费发放,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杨鑫阳文/图)


2017年11月27日18:1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