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当办公遇上共享 时髦的郑州这样创新

  大河网讯 2017年初开始,共享单车逐渐走进郑州市民的视野,再到后来出现的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概念的普及和共享经济的发展,让老百姓受益匪浅。如今,郑州东区又出现了一个可以共享办公的地方,不管是创业者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可以在这里定制一片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11月22日,大河网记者带领大家一探究竟。(贺志泉 贾志昊 汪涵 )

  路演大厅,颇为跳跃的色彩搭配,整个办公环境设计的都非常有格调。

  从洽谈室到各式各样的会议室都是大家可以共享的,如需使用只需要通过手机预约就行,非常方便。

  颇为跳跃的色彩搭配,整个办公空间布置的非常有格调。

  各个相对独立的会议室都可以共享

  惬意的办公环境

  一楼大厅处的水吧

  除了自己租用的办公室之外,会议室是大家可以共享的。

  共享办公的LOFT布局让整个办公环境别具一格。

  二楼有咖啡屋,在办公室里只需要扫下码,咖啡就可以直接送到屋。

  紧张工作之余可以在一楼水吧放松心情。

  在郑州这样的共享办公颇为新潮,也是对一些空余资源的极大整合。


2017年11月2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