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音乐之花,郑在绽放”十九大精神化作音乐和诗歌走进郑大校园

  大河网讯 11月16日由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之花,郑在绽放”《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十九大精神宣唱会在郑州大学法学院举办。“音乐之花,郑在绽放”学生工作项目以高雅艺术讲演堂、校园地标“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宣唱团、“音为有你,与爱同行”公益演出等形式展开。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十九大精神宣唱会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中国三部分,共十二个节目组成。宣唱会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回顾历史、歌颂现代,以合唱和朗诵相互穿插的形式,向同学们宣唱十九大精神。(贾志昊 张阿蒙 图/文)

  宣唱会在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

  郑州大学师生一起观看宣唱会

  歌手在舞台上纵声高歌

  一首《国家》点燃了现场的师生

  宣唱会分为历史、现在到未来三个阶段

  一名学生拿起手机在拍照

  朗诵者在用真情感染观众

  提醒师生要铭记中华民族的历史磨难

  师生们精彩的表演

  他们用音乐和诗歌来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

  每一个阶段的朗诵都会有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一名学生手中的节目单

  师生共同演绎《共筑中国梦》

2017年11月16日23:3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黎光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