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融入新时代 展翼新征程 河南报业人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大河网讯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品。记者节是一个不放假的节日,记者这个职业意味着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今天是第十八个记者节,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中央厨房

举行了“融入新时代,展翼新征程”颁奖活动。(贺志泉 文/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为获得中国新闻奖的记者佩戴绶带。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薛德星为获奖记者颁发证书。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董林致辞。

  获奖记者合影之一。

  在报业集团的中央厨房内众多记者汇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获奖记者合影之二。

微信图片_20171108191502

  记者节是一个不放假的节日,记者这个职业意味着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担当。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也是每一位记者的责任。


2017年11月08日19:1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