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聆听身边的感动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决赛在郑州举行


  大河网讯 2017记者节特别节目——河南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7日22:07在河南卫视举行。本次“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演讲比赛以“坚持‘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从全省范围内经过层层选拔共十位记者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奋斗在采编一线的记者,运用演讲配以ppt、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艰辛与甜蜜,以记者的视角和职业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好故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少钏和曹爱文荣获比赛一等奖,孙晓奇、王成龙、孟慧娜荣获比赛二等奖,陈骏、付俊鹏、李奥迪、尚杰、郑凤玲荣获比赛三等奖 。

  通过组织广大新闻工作者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引导和激励他们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贺志泉 文/图    刘晓明/视频   汪涵/配音)

  记者们用自己的亲生经历讲述着身边的好人好事、凡人凡事,展示了社会各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强大正能量的故事。

  听到动情处,一位观众流下眼泪。

  现场掌声雷动。

  舞钢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王少钏正在进行讲述。

  一位位记者用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温暖故事,为观众展现了新闻战线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记者的演讲感情真挚饱满,带去诸多感人肺腑、引发共鸣的好故事。

  “记天下苍生之福祉者为记者”此次活动也是为纪念第十七个记者节的到来。

  认真聆听的观众。

  有情怀、有担当,新闻才能如此有力量、如此有温度!

  11月7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决赛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为一等奖获奖记者颁奖。


2017年11月07日23: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