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寒菊妆秋 郑州人民公园迎赏菊“大军”

  

       大河网讯 11月4日,郑州市人民公园内的金秋菊展异常火爆,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赏菊。园内菊花争奇斗艳,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在这里享受着秋日惬意的时光。据了解,园内有35个品种2万余盆菊花,装扮出秋日绚丽景象。片片菊花染出万般色彩,幽幽菊香溢满整个公园,小伙伴们不必远行即可领略到菊花之美。

  此次花展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人民公园承办,花展以“寒菊妆秋”为主题,采取全园布展。(李昊阳 文/图/视频)

  “绿满商都花绘郑州”2017年人民公园金秋菊展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人民公园承办。

  艳丽的菊花吸引游客拍照。

  布置在木筏上的菊花让人驻足观看。

  人民公园内游客络绎不绝。

  盛开的菊花鲜艳夺目。

  公园内玩耍嬉戏的孩童。

  “身在花丛中”

  人们在这里享受着秋日惬意的时光。

  玩累的游客坐在公园内的长凳上休息。

  风车造型的园艺装饰。

  被小野菊吸引的蜜蜂。

  秋色渐浓,百花凋零,而郑州市人民公园内的那片菊,却让人阅尽人间秋色。


2017年11月04日21:2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