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巫师”夫妇经历10年三人婚姻

美国“巫师”夫妇经历10年三人婚姻

近日,美国巫师夫妇奥博伦•泽尔•瑞文赫特(Oberon Zell-Ravenheart)和莫内•格洛莉(Morning Glory)首次向人们公开了他们的爱情罗曼史,希望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爱是最强大的魔法。不过,这对夫妇的爱情却很“博爱”,因为在他们长达40年的婚姻生活里,出现过不少其他男人、女人的身影,夫妇俩甚至还和一个名叫戴安娜(Diane)的女人一起生活长达10年之久。

美国“巫师”夫妇经历10年三人婚姻

1973年,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举办的一次异教徒会议上,奥博伦初次和莫内相遇并一见钟情。半年后,在另一次异教徒会议上,两人结为了夫妇。此前,莫内曾从俄勒冈州西部雷恩县的尤金市奔波200英里(约322千米),赶去参加奥博伦的工作坊。“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通过参加某个神奇的聚会或节日遇见一个巫师,让他带着她开启她梦想中的生活。”奥博伦说道,“她是个很生动的梦想家。”

美国“巫师”夫妇经历10年三人婚姻

当莫内在会议上遇见奥博伦,四目相对的瞬间,内心埋藏已久的激情猛地迸发而出,将她吞没。“在我们互相凝视的时候,好像整个世界都不复存在,我们的眼中只能看见彼此,只有那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奥博伦回忆说。之后,两人首次谈起一夫多妻的问题。莫内表示愿意将自己交付给奥博伦,只要他想,她会尽全力配合他。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