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不“童”凡响 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的诗词六一

P-1

  大河网讯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举办了一台题为“恰同学少年”的庆“六一”文艺晚会,师生和家长近600人到场观看,共庆儿童节。(贺志泉 文/图)

P-2

  晚会在朗诵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中拉开帷幕,随后孩子们有板有眼地诵读《春江花月夜》,稚嫩可爱、童真童趣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P-3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异常热闹。

P-4

  晚会紧扣弘扬传统文化这根主线,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台下的孩子们看得异常认真。

P-5

  晚会不仅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节日的欢乐里感受传统文化,培养他们爱国爱家的品德。

P-6

P-8

P-9

P-10

P-12

P-13

  一位同学正在表演《温酒斩华雄》。

P-15

P-16

P-17

P-18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