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举行 暖心网红让冬天不再冷

  

为拾金不昧,还在原地等待失主的肖梅花颁发贡献奖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实习生 丁磊)因为代言正能量,这个冬天不太冷。12月29日,2016“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在河南武警艺术中心举行,盘点、总结2016年度“正能量”宣传工作,并对获得“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冰凌哥”“爱情公交车长”“深耕者”“母亲助学金”发起人等暖心网络红人也都现身舞台。

为大雪天气仍在坚守岗位的“冰棱哥”马强颁发贡献奖

  大河网(www.dahe.cn)记者了解到,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系统和新闻媒体根据省委精神,以“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化典型宣传工作,先后推出燕振昌、王振立、许帅、申亮亮等数十位重大典型,“救火英雄王锋”“冰凌哥”“泡面男孩”“门外的女孩”等一批凡人善举也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网络盛典现场授予在吉林创业的河南好人李万升、义务植树20年的79岁老人王二长、用河洛大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老艺人尚继业、发起“母亲助学金”组成志愿团队十年如一日资助贫苦学生的张晓晖、挽救223个人的生命无私奉献的郑州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等“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荣誉称号。

为求助被撞老人的“天使护士”张楠颁发贡献奖

为20年来,造林1060亩的“深耕者”王二长颁发贡献奖

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河洛大鼓传承人尚继业颁发贡献奖

尚继业老先生在现场演绎河洛大鼓的魅力

为十年坚守公益,“母亲助学金”发起人张晓晖颁发贡献奖

为“爱情公交车长”云悉颁发贡献奖

为拯救生命的郑州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颁发贡献奖

为给环卫工送手织围巾的华水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颁发贡献奖

为在吉林工作,常年坚持做公益事业的河南濮阳人李万升颁发贡献奖(图为带领人领奖)

为传播正能量的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传播奖

获得组织奖的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所有获奖者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