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法国小伙与母鸡结伴周游世界,成最佳旅游搭档!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来自法国布列塔尼的24岁小伙雷克带着一只名叫莫妮克的母鸡驾驶一艘12米长的船开始了他们的世界旅行。起初,雷克带着莫妮卡只是考虑到它能够定期的提供鸡蛋。但是莫妮克很快证明了它可以带来的更多。它不仅仅一周下6个鸡蛋,还会与雷克一起冲浪、游泳甚至是滑板(当在陆地时)。现在,它成为了他最好的伙伴。

  2014年,雷克和莫尼克从金丝雀岛出发,向加勒比的圣巴特行驶。在圣巴特,雷克在冲浪俱乐部打工赚钱,攒足后续旅行的费用。之后,他们计划8月去往北极。

  “一开始,我还会很焦虑—担心它会因为巨大的风浪而被绊倒掉进海里,只要一秒钟,它就会被彻底地淹没。然而,我担心的事情从未发生,它总是能够自己保持平稳。”雷克告诉记者,“它很勇敢。它跟随我去任何地方,从不制造麻烦,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大叫‘莫尼克!’,它就会过来找我,坐在我的身边,给予我陪伴。它真的太神奇了!”直到7月中旬,这对不可思议的组合都呆在绿岛的西海岸,只要冰川融化,他们就动身前往太平洋。为了记录他们的航行,雷克还写了一系列的儿童读物关于他和莫尼克的故事。

  起初,为了在旅途中有鸡蛋提供营养,24岁的雷克带着母鸡莫妮克一同周游世界。

  但是雷克很快发现,莫妮克能够带给他更多鸡蛋以外的东西,比如快乐与陪伴。

  莫尼克最喜欢和它的法国朋友一起游泳。

  当雷克感到孤独的时候,莫尼克就会陪伴在他身边。

  一开始,雷克很担心莫妮克的安全,毕竟它不能像人一样有意识地保护自己。

sailing-chicken-guy-monique-guirec-soudeel-11

  如果一秒钟没有照看到它,它很快就会被淹没。但是,令人惊奇的是莫妮克会自己注意安全。

  它很快地适应了船上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惬意。

  当雷克写关于他们旅行的读物时,莫尼克还会在旁边提供一些灵感。

  2014年,这对组合乘坐一艘12米长的船从金丝雀岛出发。

  随后,他们到达加勒比岛,在那里雷克在一家冲浪者酒吧打工,来挣够他们接下来旅行的费用。

  直到7月中旬,这对不可思议的组合都在翡翠岛。

  即使在严酷的低温条件下,无畏的莫妮克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它享受着这样的冒险。

  莫尼克甚至还学会了一两项修船的技能。

  “它跟随我去每个地方,从不制造麻烦。我只需要大叫一声‘莫尼克’,它就会飞到我身边陪伴着我。”

  “它真的很棒!”

  (编译:孙小萌)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综合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