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大会暨首届投融资峰会在郑州开幕

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大会暨首届投融资峰会现场

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 同志介绍中国报业投资联盟筹备情况,宣布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大会组织机构暨中国报业协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名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致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仁海致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德星主持

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报业协会主席张建同志宣布联盟成立

“中报砥石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等五位领导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文 范昭/图)11月23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开封市人民政府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中国报业投资联盟大会暨首届投融资峰会将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报业集团的领导、新闻出版研究院和知名学界专家,以及十余家金融单位的代表齐聚中原,共同探讨报业与资本的关系,探讨携手合作共赢,探讨报业发展的未来。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