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聚焦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表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昭 文/图)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积极履行职责,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河网(www.dahe.cn)记者将镜头聚焦于参会的党代表和会议服务人员,他们的认真、专注、活跃、积极,构成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会议表情”。

  图为谢伏瞻同志在参与省直一团代表团审议报告时问大家:“未来五年让河南更出彩,大家有信心吗?”全场党代表异口同声答道:“有!”同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离开会场时,陈润儿同志向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挥手致意。

  会议结束,执勤民警在党旗前留影。

  踏着和煦的阳光,与会党代表回到驻地,讨论热烈。

  来自基层的党代表裴春亮同志接受大河网记者的专访,认真地介绍五年来的成就。

  人民会堂内,会场服务员将桌面打扫得一尘不染。

  与会代表健步走入会场。

  摄影记者用镜头记录开幕现场。

  吴金印在会场认真作笔记。

  党代表认真研读报告。

  河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在会议现场写稿子。

  与会代表边听边做笔记。

  分组审议报告时,代表踊跃发言。

  回到驻地,代表立刻打开手机上河南日报制作的党代会专题页面,关注实时消息。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会议前,与会代表整理会议材料。

  与会代表进会场前自觉将手机存入会场外特设的“手机存放处”。

  党代表张全收同志接受大河网记者的专访,谈到未来五年的展望时,充满激情。

 

  参会党代表在省人民会堂前合影留念

2016年11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