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拥军 爱民 鱼水情--中秋军民一家亲”专场慰问演出在郑举行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实习生 李昊阳 姬瞾)9月12日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政治部主办,郑州大学、郑州中学联合举办的“拥军,爱民,鱼水情--中秋军民一家亲”专场慰问演出在郑州举行。晚会代表河南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传达了对攻坚克难,保家卫国,日日夜夜守卫国家安全的广大官兵们节日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大河网(www.dahe.cn)记者了解到,晚会以十八大精神为主导,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提倡科技拥军,文化拥军,增进军民感情,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氛围。同时祝愿军民同心,共同实现伟大强军梦,教育梦,中国梦。


郑州中学体育舞蹈班同学表演国标舞《烛光里的妈妈》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师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团表演民族舞《送我一朵玫瑰花》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民乐团表演《琵琶语》


郑州中学体育舞蹈班同学表演现代芭蕾舞《释》


现场官兵认真欣赏表演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团表演中国古典舞《传承》

2016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