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大河上下·黄河风情”艺术摄影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开幕

《暖寿》 韩义 河南

《开封夜市》 华卿 河南

《柳江夜色》 王国荣 四川

《龙门石窟全景图》周和平 河南

  

《唱经》魏月飞 内蒙古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实习生 丁磊)9月1日,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2015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大河上下·黄河风情”艺术摄影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开幕,这次展览由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协办。本次摄影展共有来自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山西、陕西、河南、山东等黄河流域9省区的200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其创新的拍摄手法和独特视角,展现了黄河流域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和时代嬗变。

《川酒飘香》李幼萍 四川

  大河网(www.dahe.cn)记者了解到,“大河上下”摄影展始发于1990年,是由河南发起,黄河流域所在省区共同参与的一个大型艺术摄影展览,迄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并作为黄河流域文化的一个品牌,从地方走向了全国,也走向了世界。

《大河万岁》 于德水

《风雪牧马人》冷俊林 内蒙古

 

《谷雨时节采茶忙》 张一帆 河南

 

《欢腾》 宝音 内蒙古

《会礼》 张旭东 宁夏

《家有喜事》 申彩云 山西

《见证》 宋笑梅 宁夏

《讲课》 杨成龙 四川

《日月流彩》 李少明 青海

《社戏》 郭大玲 河南

 

《送葬》 肖自林 宁夏

 

《太行》高辉

《滩》 孙国钧 河南

《天下粮仓》 郑伟杰 河南

《沱沱河夕照》谢影 青海

《争雄》 张庆祝 内蒙古

《征途》 袁鹏 山东

 

2016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