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经典重现 奥运女神莎拉·布莱曼空降郑州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实习生 谢凌云 杨鑫阳)7月29日晚,莎拉·布莱曼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首站—郑州站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璀璨上演.

  据大河网(www.dahe.cn)记者了解,莎拉·布莱曼是唯一二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手,被誉为古典跨界殿堂级歌神。

  此次演出携手顶级国际团队带来多首经典歌曲,为中原人民带来一场世界级视听盛宴与心灵之旅。

  在本场演唱会中,莎拉.布莱曼特邀世界级巡演嘉宾皇家爱乐乐团合作指挥家保罗·贝特曼,希腊男高音马里奥、钢琴演奏家吴迪、男高音NARCIS,合作多首经典曲目。

  一曲《斯卡布罗集市》悠远空灵,直抵人心;

  《今夜无人入睡》歌剧《图兰朵》经典咏叹调,震撼大气;

  《歌剧魅影》莎拉·布莱曼与马里奥震撼对唱,高八度美妙歌喉震撼全场

  《Time to Say Goodbye》旋律动人心魄、感人至深!

  多首名曲经典重现,引来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欢呼阵阵。

   对于现场观众如此强烈的反响,莎拉·布莱曼多次用中文“谢谢”表达感谢!

  同时,莎拉·布莱曼团队也表示,“莎拉很高兴能够为众多歌迷在郑州表演,中国这一晚,将会是很棒的夜晚”。

2016年07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