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南千名保险人参与“彩虹定位跑”

  

大河网讯(记者范昭实习生丁磊李昊阳)7月8日下午,不惧炎炎夏日,1000余名身着“保险好”卡通T恤的保险人,在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如意湖畔举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大河网(www.dahe.cn)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全省74家保险分公司千余名青年志愿者情绪高昂,抹着脸上的汗水,一路高歌跑完3.8公里。

 

  据悉,在“7·8”期间,河南保险业将出动数万人组成声势浩大的宣传队伍,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从郑州到各个地市,绚丽多彩的活动将为河南人民献上一场规模空前的保险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6年07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